聯合勸募首頁
訊息公佈 申請流程 線上申請 下載區 訊息公佈 責信素材
Untitled Document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 

【【社福夥伴照過來】提案說明會準備起跑!】 
  (公佈時間:2018/7/19 下午 03:23:01)

   
   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提案說明會啦,提案說明會結束後便到了重頭戲~方案申請!!大家是否很期待呢!!聯勸將於8月底在北、中、南、東四區分別辦理「108年度提案說明會暨方案撰寫課程」。
方案規劃與撰寫為執行方案重要的依據,108年度提案說明會除交流本會理念、說明合作行政事項,因應書面審查制度,特別規劃方案撰寫課程,期待透過課程建立社福夥伴方案規劃之概念、計畫書撰寫的技巧,以提升專業知能,進而提供更優質的服務。歡迎社福夥伴踴躍報名。
「108年度提案說明會暨方案撰寫課程」將於8月1日開始網路報名。
請有意參加的夥伴們至本會官網「社福團體專區」報名 http://uwt.unitedway.org.tw/org/apply.asp
詳情請下載簡章http://uwt.unitedway.org.tw/org/download.as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