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
機構登入
物資廠商登入
物流廠商登入

 

聯合勸募協會一直期許能成為社會資源的專業經理人角色,將民眾愛心提供的善款、志願服務以及實物捐贈,透過專業監督及合理分配,使其物盡其用、適得其所,讓愛心不偏心,運用於實際需要的機構及人身上。

嬌生公司秉持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精神,熱心捐贈物資,與聯合勸募協會共同開始籌劃建置此物資捐贈平台。"照顧更多需求",起因就是這麼一個單純的念頭,2008年「愛心物資轉運站」開始轉動!除了持續相挺的嬌生、聯合利華、佳格、康那香、台灣通用磨坊、嬌聯、新竹物流等企業,南僑與雪印也在2012年加入,嘉里大榮物流亦在2015年與我們攜手前進,希望透過有計劃性且定期的物資捐贈平台,將愛心物資轉運到更多有需要的對象。

加快捐受贈物資配送作業,發揮物資運用之效益,請依照您的身份別【廠商(捐贈端)、機構(受贈端)及物流】點選進入,並輸入本會提供  貴單位專屬帳號與密碼登入,完成相關資料的填寫。

過程中若有相關問題,煩請聯繫本會專案聯絡人(02-23782256),謝謝!

聯絡事項 聯絡人 分機 Email
廠商、物流端 詹溶賢 204 adachan@unitedway.org.tw
機構端 黃詩喬 304

jodiehuang@unitedway.org.tw